2007-12-13 20:07:43喵 〃 喵 ﹏ ×╳

最 近 ˋ

心情有低落時期也有high的時期

生氣完後會大瘋一場.....

不知是我心太軟還是人太好~! 不去計較別人怎麼說我.....
跟朋友吵架後....來求我合好 我也說好!!

唉~~這是對還是錯???

我不知道~~只是不想再惹是非!!!

當個靜靜的人~!!

做好目前該做的.....

愛~ 付出了!! 不捨望你該如何對我~~ 
但最近....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關心你照顧你是我目前能做的
你替我打抱不平我很高興.... 謝謝你!!

阿璿璿....這段日子 我們陪你!!!! 度過....有我們這些好朋友就算是『愛情失敗者』 也沒差了!!!! 
我陪你大家陪你....要加油喲!!別再做個『愛情傻瓜』了!!

因為有朋友....我才有活下去的勇氣!!!
才有存在的意義!!!! 謝謝你們.....

上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