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45:52喵 〃 喵 ﹏ ×╳

唉 呦 !

你粉好!! 

呵呵˙˙˙˙ 好像˙˙˙ 真的愛上你嚕>////<"

怎麼辦呀??   

我們一起讀書的時光很幸福!! 跟你傳簡訊是我快樂元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加油˙˙˙使我更用功!! 嗯~粉愛你 ︿////︿

˙˙˙˙˙˙˙˙˙ 溫柔的你!!  = ="

每個人都怕你尤其是你生氣的時候! 我最愛逗你˙˙˙因為你會突然就笑出來˙˙˙罵我{白痴} ><"  
你生氣時沒人敢跟你說話˙˙˙而我敢!><" 別人說你生氣時很恐怖但我覺得還好ㄟ~!! 因為你會控制好!! 我懂你~ 哈哈!! 

我感覺很幸福!你呢? 應該覺得我很白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