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5:58:45☆櫻桃ㄟㄖ記★

只因為有你←所以我愛你

天 空 飄 起 雨 寒 流 來 吹 襲

只 想 看 見 你 不 想 傷 心 去

為 何 要 分 離 給 我 個 解 題

只 要 你 願 意 我 會 陪 著 你

因 為 只 有 你 傷 心 不 會 提

因 為 只 有 你 快 樂 在 一 起

只 要 在 一 起 永 遠 不 分 離

我 要 你 知 道 你 是 我 唯 一

只 要 沒 問 題 傷 心 快 離 去

你 我 的 憂 鬱 一 起 來 忘 記

只 因 為 有 你 所 以 我 愛 你

不 想 忘 記 你 陷 入 在 心 底

所 以 我 要 你 快 樂 在 一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