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01:29:52☆櫻桃ㄟㄖ記★

等待

從你口中說出另一個女孩 我的心不知不覺痛了起來

沒跟你說看了訊息是我不對 怕你懷疑轉看通話紀錄

在女孩子敏感之中 我能了解那是你的最愛 問問你是否交女朋友了 你卻說沒有 懷疑中帶點疑問 想問不是女友怎麼是最愛 《但心理的害怕叫我不要問》

一路上一直聽著你跟那位女生的關西 說真的我心在痛了 你幒是知道我下一句話是什麼 那為什麼你不懂我心理再想什麼勒 其實我不想聽到你跟她的關西

哪女生要你等她一年的時間 我心想你一定會等的 果然是...你答應了
看這你拿給我看的貼貼 那親密的感覺 是我忌妒的心態

你曾經為我分析的事務 我記的很清楚
如果你選擇那女生 我只有祝福 而你選擇的是我 我會更開心

古人說:等待是痛苦的

我說:等待是幸福的 我會等 等待你接受我的那一天 也謝謝你曾經有喜歡過我

就像你說的:我們是"有緣無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