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1:40:51

♥` 沒重點

 

 本來早上想說回中正的
 老伴熊打來
 
 老伴: 羊 你有要來中正嗎 ?
 我:  蛤 ?
 老伴: 你在睡覺噢 ?
 我:  摁 ! 沒有要回去

 因為 我睡死了
 就沒回去

 中午十一點多
 小朋友打來
 我就醒了 不睡了 ˊˋ
 開電腦 打給北鼻
 (北鼻跟我說早安 我跟北鼻說午安)
 北鼻問我幾點
 然後說真早呀 XD


 之後問老伴說 今天去TDA ?
 酷餒 我還沒跟我媽咪說
 (就那麼剛好我媽咪回來一下子)
 

 到了TDA
 沒課 
 要到六點半
 三個坐車到京華城
 我們今天是貴婦 *
 雖然什麼東西也沒買 -ˇ-
 之後做接駁車 做到附近逛逛
 慢慢走回TDA



 NEW JAZZ *
 到那剛好他們在暖身
 我們就看了一節課
 超帥呢 !
 老師好正
 (一直注意蟑螂)

 之後看了一下雷鬼
 我們就閃了
 之後媽咪來捷運站接我 
 就回家了 ^ ^

 







 (寶貝 這是重點)

 北鼻呢 *
 今天太晚回家了
 對不起呢 (噓)
 都沒陪到笨笨

 我很想你

 明天陪你呢 =)
 現在笨笨應該睡死了 ^ ^



上一篇:♥` HRC

下一篇:♥` 作業

北鼻 * 2007-06-26 06:42:24

笨呢笨呢
睡到11點 !!
北鼻睡死 >@<
睡死睡死 @@
嘻 ^ ^
早安 , 午安
真的好笨噢 ...


都不帶我一起去 ...
都不帶我一起去 ...
都不帶我一起去 ...
都不帶我一起去 ...
都不帶我一起去 ...
都不帶我一起去 ...
都不帶我一起去 ...

呵 **
雖然不行去 ... !

沒關係嘎 !!
(又笨了)
摁 ~
咻 !!
睡死了睡死了 ... *

版主回應
哪有呀
就..在睡麻 !
睡死了 ^ ^
跟北鼻一樣
我今天有起來 
所以是早安 ^ ^
北鼻也知道你笨笨呀
呵 XD

又不是我不帶北鼻去 ˊˋ
北鼻那時在上課呀
下課又不飄飄來
我有打給北鼻呢
北鼻不能來呀 ?

笨死了
哪有又笨 敖嗚
睡死了呢北鼻
北鼻去飄飄了 ^ ^
2007-06-26 0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