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2:49:14呆呆〞水〞*

所有一切 都解決不了了ˇ

是阿,所有一切只能開始

沒有結束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對於大人的信任

對我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

我一值在扮演著乖寶寶

可是,我也會累的

我不想當別人眼中的乖小孩

我現在想要靜一靜

可是,連靜一靜的時間都沒有

我又該說什麼?

我只能

學壞ˇ

我不知道我這幾天的行為是怎麼惹

我只知道

我好煩好累好難過

我看我是真的瘋惹吧ˇ

現在國中生想什麼

大人又知道?

就算他們想了解

也不懂得

半夜讓同學來家裡

我也知道不對嗄

可是我真的好煩

想找個人來聊聊天

老師也是有夠白濫的

就一直跟他說

我要回家了,在路上

可是他是怎樣

一直跟我說要回家要回家

就跟他說要回家了

他是耳包了?

口氣還那麼 不 好

誰聽了都不爽

問我為什麼乾脆不要聽老師的話呢?

因為我知道老師他們是覺得我還有救

可是我現在想放逐自己

我會回到以前

可是不是現在

我覺得我真的快要

瘋了

現在我好想死嘎

事情發生的都好快

我還來不及了解

問題一一浮上檯面

我該解釋什麼?

我不想解釋我不想說話

是因為不管怎麼說

就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就是死路一條ˇ

呵呵,明天肯定

會被老師叫去

好好''服導服導''

唉,事情越來越遭ˇ

現在我的頭好暈呢ˇ

可能感冒了嗎ˇ?

也罷

乾脆就這樣讓我

死掉好了ˇ

我對現在的世界

沒有希望惹......ˇˇ

好想放肆的...

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