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3:22:12》≠草莓﹋…♀

靠 》》﹌

靠..

和妳說的事..很愛和別人說嘛..!!

是怎樣..

一隻嘴閉不住了嗎..

真是了不起的間諜ㄝ.....

很厲害啊..出師了啊..

以後事情哪敢再和妳說啊..!!

妳自己想想...

假如妳和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通通和別人說..

妳會怎麼想.....你的感受又是什麼...

會很開心??

不是吧...一定覺得我的嘴很賤.....

那我就會很開心嗎??..

我不相信你沒在我背後說過我怎樣啦!!

被說的感覺很不好...

妳也感覺到了..

那妳有沒有想過如果今天被說的是你...

妳也會很不開心......


《《單純發洩..勿用無名氏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