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1:37:53》≠草莓﹋…♀

╚ 距 離 ╝

不 想 表 白 ‧ ‧ 不 想 打 擾 ‧ ‧ 不 想 對 你 說 我 愛 你 ‧ ‧

我 通 通 都 不 想 ~

因 為 我 不 想 破 壞 你 現 在 所 擁 有 的 幸 福 ‧‧

我 ‧ ‧ 被 你 的 靈 魂 沖 昏 了 頭 ‧ ‧

為 了 你 ‧ ‧ 把 自 己 封 閉 在 黑 暗 裡 ‧ ‧

為 了 你 ‧ ‧ 把 自 己 的 青 春 快 樂 給 了 你 ‧ ‧

就 因 為 愛 你 ‧ ‧ 所 以 我 願 意 退 出 ‧ ‧

我 的 淚 就 像 窗 外 的 雨 下 個 不 停 ‧ ‧

窗 外 的 天 空 似 乎 了 解 我 的 心 情 ‧ ‧

無 情 的 雨 ‧ ‧ 伴 著 我 的 痛 ‧ ‧ 滴 入 我 心 頭 ‧ ‧

這 樣 的 痛 ‧ ‧ 我 不 怕 你 懂 ‧ ‧

只 怕 你 懂 了 會 遠 離 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