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0 13:50:10尚未設定

愛情公式化

其實早該知道 並不是我覺得怎樣就怎樣
但我卻真的不知你在逃避什麼
如果並不是真的想面對我
可直接 可坦白的不必怕傷了我
因為早一開始就有心理準備
只是這一切快了點
但.............我會承受```
你選擇逃避 ........
......獨我還在漩渦裡摸索你心
這算什麼`````` 是怪自己太傻 還是你太無情
算了``````` 算了```````````算了
不會因為沒有你而傷了自己
不會因為沒有你而流下眼淚
不值得 .......

我憤怒著....

愛情裡我並不需要依你的模式遊走
也並不需要照你的規定行事
(難道愛情就變的是如此公式化嗎.........受夠了)

我不說話並不表示我認同你的想法
我不說話並不表示我一切都依你.........

現在只想說.............也知道你會看見
你走吧.............走吧..........笨子""""笨子""""""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