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3:47:58sTx_wen

>>>>>>>>>>>>>>求其up

最近,

很多朋友都問我去完雲南後有什麽感想..

一到雲南

就能看到雪山 真令人興奮

那種隨便就可以看到雪山的氣慨

好像想起來都令人精神抖數起來

沒有誇張..哈哈

其實我想說:

08,我們首先應該學會二字----知足!

天氣冷了,打開衣櫃,有各種各樣的衣服給我們細心配搭

肚子餓了,爸媽已準備熱騰騰的飯菜等待著.

吃飽了,我們離開飯桌去看電視,上網...

看完了,我們可以享受著舒適的熱水澡.

累了,我們有軟綿綿的大床與被單.
.....
.....
.....
這些看似簡單,然而每天都周而復始著,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

其實我們都是幸福的!



記得爸爸跟我說過

從前有一個故事——

一天,兩個滿頭大汗的孩子從外面回來了,看見桌上有兩杯個盛著半杯涼水,

一孩子高興地說:”哇~太好了,還有半杯水”然後愉快地享受著;

另一孩子卻滿臉不滿意地說:”怎麽只有半杯水?”然後邊喝邊埋怨著...

知足才会快樂!

能知足是因为懂得别人的付出,感受到自己受惠;

也就是用感恩的眼睛看待周遭的事物,

為著自己所擁有、承受的洋溢著幸福感...這樣才會快樂!!
另外,

也覺得上天真的好不公平

看到很多山區的小朋友.,就連二十六個英文字母也不會

家裏沒有白米飯,吃的是粗糧,書也沒有得看,他們買不起書包,甚至一雙完整的鞋也沒有....很多很多......

生活條件真的很艱苦

聽了他們一個又一個辛酸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眼淺的人了,所以... ...

同時也真的覺得..

窮人大病不如死了算,

不是我悲觀,真的,

見到他們不能動地躺在那,真是很心酸的!!

活着,連生活都成問題

令我一次又一次地覺得我們真的是很幸福了!

祈求上天不要再欺負他的家人了,

可以的話,將我的幸福分點給他們 ...




最近也有兩個字流行著---是非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

總有些人喜歡 道聽途說

總有些人喜歡 得意地看別人如何煩惱

總有些人喜歡 在旁煽風點火 ....

有人聽就會有人說,人們都是八卦的,但也希望能明白什麽叫【尊重】

時間并不是用來研究別人的过去,別人的照片與日誌的!

朋友,請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說法,這樣只會令自己活得更累...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讓別人說去吧~~~


...溫室小花也總有要成長的一天

珍惜目前的一切!!

08,讓我們過得充實點吧...
Eric 2008-03-03 20:33:39

傻妹..
不必太自责,值得吗?
加油就是了~我相信你讲过你一定会做到!

Fry 2008-03-03 20:19:47

沒什麼﹐我也是只想說 ﹕ 還有我們一班好友支持你喔~~

跌落谷底﹐返回地面. 當它是一個break, 歇一歇﹐起來再繼續
繼續加油呀~ 記住世界每一個角落都有很多人正在支持你的!!!!!!!!

jo 2008-03-03 20:17:28

沒什麽,只是想說&quot撐你&quot!!!
傻妹..
Be Strong........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