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22:51:29奶油草莓吐司麵包

當Lahe王子碰到Lahe公主

搞笑了好幾篇,這篇是有點正經八百的自我剖白,不習慣我喃喃自語的,請連結至羅曼史刪節版
http://www.hkwalker.net/chinese/special/europe/03.htm
感謝 HKwalker站長熱情贊助美麗的網頁及照片

--------------以下是草莓吐司喃喃自語分節線---------------

我們真的在一起了,雖然並不太出我的意料之外,但是一切還是發生的好快,不過感覺真的很好很好,感覺上好像是我等了好久好久,飛到好遠好遠的地方,一且都只是為了與他相遇,所有的感覺都好像是初戀一樣,我記得以前看到一集discovery,男生選擇配偶是因為他們的腰臀比,他們會選擇對他們而言腰臀比最吸引人的女生,女生則是因為男生身上的味道,女生可以從很多男生之中聞出Mr.Right的味道,我想我聞到了,這個男生,真的就是那唯一的一個,你們知道有多少巧合發生在我們身上嘛?

我來到Amsterdam的第一天,就是剛來迷路又很慘但心情還不錯那一天,就是他的生日,而且他其實在我在學校第二天就看到我了,他在樓下文具店外面看到我走進去,就想跟我講話,但是又不太敢,所以第二天再看到我,就跟他朋友說,ㄟ~我想去跟那個女生搭訕耶!結果他朋友說,那個女生剛剛有問我薯條的蕃茄醬怎麼算錢耶!(我的確問了那個男生,不過那是因為我以為他們是日本人,我的英文只敢欺負日本人)那她的聲音好聽嘛?嗯~是個漂亮的女生,你就去搭訕吧~

後來他跟著我到學校大廳,又看著我上電梯,就再樓下一直等我,等到我要走出大門,而且我又走的很快,想說,再不搭訕就沒機會了,所以才鼓起勇氣跟我問電話,沒想到我真的就跟他講話了,還傻傻地說,我沒電話耶~給你地址好不好?我那時候一點心防都沒有,因為這邊的中國人真的很少,只要看到東方臉孔,其實都會稍微想跟對方講中文,尤其我剛來,英文還在適應,我以為他只是一個想跟我講中文的男生,我怎麼也沒想到他是個荷蘭人,所以,我們就開始了。

奸詐的willem仔,還刻意帶我去超市買東西。原來當我說我沒電話號碼時,他以為這是推託之詞,因為當他問我什麼時候來的,我居然把two days ago講成two years ago,他就一直以為我已經來兩年了,然後很奇怪他怎麼從來沒看過我,也不相信我沒有手機號碼。所以當我直接給他我宿舍的房間號碼時,他還要想辦法去確認這是不是真的,確認的辦法就是帶我去超市買一堆東西,然後藉口要幫我提回家,否則搭訕了半天換來一個假地址,那他就要昏倒了。後來一切會真相大白,是我發現他的生日是二月二日,然後跟他提起,我是在他二十四歲生日那天來到Amsterdam的,他才恍然大悟,我才來幾天而已!!

活再這個世界上二十七年了,我不是沒有被吸引過,但是他們是以某些部分吸引著我,但是沒有到百分之百的地步,但是willem仔不太一樣,甚至我看他一眼,都會有一種被電流流過的感覺,那實在太太太奇怪了,但我又不得不承認,即便我們第三天沒有相遇,那上天也會安排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一直到我們在一起為止。因為我們真是是在這個世界上,注定要相遇的兩個人。

其實當初會真正再一起,是因為他說了一句話,他說,愛的反面不是恨,是不在乎。聽到這句話的我,真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我也說過一模一樣的話,只是是用中文說的。然後我就忍不住把很多很多的心事都跟他說了。跟他在一起,跟他講所有的事情,才發現我真的是好壓抑好壓抑,內心被叢叢盤節的焦慮盤據著,然後一點一滴地慢慢被他解開,慢慢撫平我的傷痛,他很深刻地跟我說,最重要的不是你是No.1,而是能過的快樂,能夠遇到一個人,讓你很想很想讓他快樂,然後他也同時非常想讓你快樂,然後我突然明白,那些美的要死的羅曼史,真的不是虛構的,我真的遇到我的騎士了,他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因為他想要讓我快樂,即便是拿他媽媽的菜來給我,都是因為他覺得我吃的太不健康了,隨隨便便亂吃一通,都不乖乖吃東西,所以他才拿比較營養的東西要給我吃。

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這裡了,因為他是一個外表很乾淨的男生,再加上他第一天認識我就一直碎碎念,我就一直以為他非常愛乾淨,習慣每件事情都很整齊,後來跟他一起吃麵包,才發現他其實是Lahe王子一枚,只是跟我一樣,在照顧別人的時候,都能幹的跟什麼一樣而已。

小註:有些人會看不懂標題吧?什麼是Lahe呢?這是一句台語,是拉遢不愛整潔又輕忽不小心的意思。我因為老是心不在焉的,所以就被封為Lahe女王囉!

當Lahe王子碰到Lahe公主,他們相遇第三天就在一起了,第四天王子就求婚了,我應該會真的嫁給他吧?現在的我,很難想像任何一天的分離,雖然熱戀有一些影響,不過我真的是對他很真心很真心啊~我想要跟他在一起,together,forever.

我是一個要求愛情純度高到不行的人,我想,這個男生應該可以給我這樣的愛情純度,我現在真的很感激上天,也很感激每一個鼓勵我來荷蘭的人,等我成為歐盟的公民,再邀請你們來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