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3:14:26(♣) 奈 〃

   。

    

    謝謝你    我說    :



      是你    ,    如果一開始      ?



      最近   太多事    悶著 ,



    陪我     ,  你說  。



       不該給自己       侷限在  裡面 _



     是不是  ?     我說  ,   你說



         懂得     至少是你  、   和我 。



      想透  ?      誰不希望   :



            好的結局    如果  看的到 。



    只是 ,  無能為力了  、  累了    我說 _


         
     只可惜  ,  我知道    你知道   !



         對不起     我真的  無能為力了  。



    並不能解決事情   !    肯定的   ,



      對不起  ,   真的  。 

上一篇:親愛的女人們

下一篇:翅膀長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