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6:51:33(♣) 奈 〃

噗嚕噗嚕咕咕壓壓




   我最近真的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阿阿阿阿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我真的好無聊~~~~~~~~~~~!
   <去你的好無聊 媽阿 救命阿>

   完了我...無聊到歇斯底里了
   還無聊到去做家事 阿娘阿~可見我比你還無聊
   今天異常的早起 昨天異常的晚睡
   整個佩服我自己 只差被北鼻罵死而已= =
   而且!!!我都沒有補眠耶~<驕傲>
   驕傲什麼....只要給我給我給我 陪我聊天就好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 電腦又爛爛的 詭異
   看個小說 也像上面那樣= =
   我果然還是適合看有深度的書!<天下紅雨了>
   媽媽 我在自言自語了!快點快點~拿藥給我




   呼~看完這篇感謝你 所以偷偷說個秘密告訴你~
   我....其實......其實....














   很無聊___________________






   你想扁我嗎?哈~如果你扁的到的話 國民黨就不會較阿扁下台拉
   所以說~是不可能的 放棄吧 哇哈哈哈 
   阿扁下台 阿扁下台 最進很紅的口號 好吧 不想搞到政治
   所以趕快下台吧~






   

上一篇:過度期≠過期

下一篇:親愛的女人們

Kagimoto▫&#978 2006-06-28 15:32:24

解悶什麼= =
感覺你似乎有要脫衣服的衝動....
別激動啊!
這裡18禁耶!

+[哈比比]+ 2006-06-28 14:31:43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解悶 

Yuna 2006-06-28 12:18:18

...先生阿 聽說我們從國小一年級就認識了喔~
你扁我 這樣對嘛!?
男生不可以打女生 不然媽媽會生氣
弟弟不可以打姐姐! 不然會沒有糖果喔~哈哈
整個無聊= = 虧你還看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