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0:17:10(♣) 奈 〃

每天懶洋洋



     噢....懶洋洋 睡到自然醒 快三點

     等面試 真沒意義 聽說還要帶幻燈片去

     真浪費錢 可是七百五已經交了







     這幾天 都好晚睡 對不起了 北鼻

     聽說喵妖怪昨天密我 我想回她的時候

     很不巧的離線 嘖嘖 沒緣分 緣分阿






     沒意義的一篇 有什麼事情可以等著我去做阿

     趕快面試吧 我就可以真正輕鬆了

     18歲都過半了 還沒真正享受過耶

     真是太機車了 呃...不小心說出來









     工作 不知道要找什麼 嘖 真麻煩

     但是有事做總比沒事做好 都快發霉了







      7/21 Lead專輯 我家的輝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






上一篇:三年等一張廢紙

下一篇:整個熱烘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