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3:17:43(♣) 奈 〃

明天放榜日



    噢噢噢 我終於終於終於 把我的文章分類完畢了!
 
    大感動阿 我知道一定有人很期待我打報台 這是無庸置疑的!

    


    我的電腦 雖然他好端端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重灌

    所以就重灌了= = (整個很沒有主見)

    而且 兩天灌三次...奇怪了

    我自從上次灌完 我就一直很乖沒對他怎樣了!(?)

    為什麼都要說 把電腦用壞的都是我...

    我是冤枉的阿 大人~~~~

    


    然後然後 我是很想出去拉 但是....

    我沒錢了 是真的沒錢了 只剩最多50元

    唉...人生阿~




    我 要掃描機! 不然 我的備審資料 欸係!

    剛剛 成了盜版商 燒了兩張CD 給我媽...

    共犯!! 噓~~~~~~~



上一篇:粽子節記得吃月餅

下一篇:女子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