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0:08:44(♣) 奈 〃

集怨念於大成



    內有不雅之詞 不喜者勿入 傷害到眼睛者 醫藥費自理













     幹 叫人起床這樣叫的喔 賤東西 煩死了
     手機震到快要壞掉 就是沒有聽到
     自動關機不是我的錯 不要叫叫叫
     老師你不要只出一張嘴 壞事一邊丟
     好事自己有功 看了很討厭
     媽的 大腿酸死 乖個屁 好好做 神經病
     球明明就離他比較近 你罵屁
     我不是好人 說話刻薄點而已
     有時候無心 被當成有心 隨便你們
     靠妖的熱 防曬忘記擦 我就是運動白痴
     看開了 沒什麼嘛 賤東西 體育被當假的嘛
     教務處爛死了 效率機車的慢 我的體育重修成績
     關係我的延畢決定 他媽的出錯個屁
     突然想到某個賤女人 該死的賤
     Q毛 吵吵吵 吵屁阿 去你的打呼聲 


上一篇:嗲聲可愛?去死吧!

下一篇:一直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