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2:56:20(♣) 奈 〃

面臨破產 囧rz



     預購了w-inds.的專輯...當然只是台壓版的

     我沒那麼多錢阿...(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KAT-TUN出道了 但是只出初回盤的

     我的媽阿 可惡的傑尼斯...VF都會出台壓版的耶...

     害我沒那個錢去買 Lead和w-inds.都出單曲...

     好在我那時很清醒沒說我要買單曲阿阿阿

     

     安室...w-inds.的師姐...那不是很久的pv嘛!?

                         囧.....


上一篇:給我給我 我要~

下一篇:聽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