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3:15:34比.

默數

PIC 阿!這什麼鬼東西 :目

在這天
我開始默數自己鈔票有幾張
整個有點殘念的感覺
明天又要來個大敗金
那些慾望讓我流口水
雖然年前就買過好幾件
但是慾望總是不被滿足的
這凌晨是我剛睡醒的時候
也是大大贏錢的時候
可惜他們小人
都先給我跑掉
因為我太強了
最近手氣好哦
老爸500被我贏光
拿去做明天買衣服的資金
哈哈哈哈
老爸現在一定很嘔
現在開始計畫我要買什麼了
很快吧.
免的去了中壢沒目標前進
我想買無印良品的東西
可是不知道地點(殘念)
我想買馬丁馬丁鞋
可是我嫌他太貴
哈哈哈哈
網帽
鞋子
圍巾
外套
我都想要
我要去好好理財了
我要賺錢阿:目

上一篇:久違

下一篇:我寂寞是沒有人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