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2:40:49*小婉*

我要我老公永遠陪我

剛剛看完了一部感人的小說~

這次有點怪的就是 往往看到後頭就一晶哭到不行了
但這次不太一樣˙˙˙

我看完了已後 心理滿滿都是我們家的老公

一直想眼淚就停不下來

我討厭這種感覺 因為那跟 之前每次我們吵架吵道提分手對方答應後會有的反應

如此的悲劇 我真的很討厭看
每次看完 我都會問老公會拋下我一個人嗎?
會部會比我早死?

我明明知道 未來是不可預期的 但是我就是想球個心安 所以要打勾勾蓋章

我從小時候就好少生病 一生就是小小嚴重 像是小時候 發燒了 頭好痛 真的半夜跑到我媽房間哭 很怕被罵 不過我霸還是開著大貨車 帶我去一個認識的一生那看醫生 因為太晚了 都沒有別家開 不然就是眼睛差點被我用瞎 張都張不堪 以前一片黑暗˙˙˙也才這樣而已˙˙所以我很健康 但是我不想要我很健康 我害怕˙˙˙我怕我申辯的人都會丟下健康的我 每次老公說肚子痛的時候我都很擔心 因為盲腸言是要開刀的 而且有一振子你一直說肚子痛˙˙我就醫直在想是不是泡麵害的 所以後來都改吃便當了 其實吃便當也有一個原因就是我不希望你每次都看著別人的菜色垂涎三尺 我希望你也喜歡我們的便當 不要別人覺得我們都吃不好的 我們已經交往一年半了 是還在熱戀其嗎? 我們一天比一天更愛對方的感覺 我的生活重心也一直放在老公的身上˙˙˙˙˙˙˙˙但是 這樣說真的 好嗎?
老公因為我太年常常吵架的時候拿出來說 常常沒事抱怨 昨天看電視有一個男士說他和女朋友遠距離戀愛 但是女朋友還是很依賴他 每天都依定要及時通 一定獎講電話 一個月見面雖然只有十天 但是他卻逆了˙˙˙他卻因為覺得太年而跟他分手˙˙˙˙我覺得很壞 但是男生們可能不這麼認為吧!!

我無理無頭的打了一堆白白痴吃的話˙˙好奇怪喔

講這麼多˙˙真的還是想跟老公說

我永遠愛你 絕對要依直一直培在我身邊喔!

雖然你只有黑黑條狀一小條 但是 我還是很愛你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