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0:58:12*小婉*

奇怪的一天 寶貝油

今天是個很詭異的一天
有老公遲到30分鐘
有老婆賭氣60分鐘
有20分鐘在吃雞肉飯
有20分鐘在地球村寫功課
有30分鐘老公在公車站等待
有10分鐘老婆在追公車
有10分鐘老公走回來爾富
有20分鐘老婆在來爾富外等老公
有5分鐘 抱抱
有5分鐘 騎車車到文聖
有20分鐘 逛書局
有5分鐘 老公載老婆回家
有30分鐘 老公回到自己的家
有好幾個小時 老公在家裡打掃
有剩下的時間 老公都拿來陪老婆
有可愛的老婆 在家裡陪著老公

親愛的老婆 喜歡用紙碎片打老公 老公就生氣給老婆看
老公氣呼呼的走掉了 卻怕老婆會傻呼呼的找我
再車站等了好久 老婆在地球村也等了很久
傻傻的電話來了 老婆傻傻的被老公騙了
嚇乎老婆的謊言 沒想到有那麼大的影響
不知道老婆這麼可愛 早知道就不要騙老婆
害老婆跑去追公車 害老公傻傻等公車
一下子老公想老婆 一下子老婆愛老公
雖然今天沒做什麼 卻讓老公跟老婆的心更相連了
老婆今天沒罵我 卻讓老公更疼愛老婆
妳想便便 我想噓噓
妳想什麼 我也會想什麼
所以妳愛我 我也愛你
妳讓老公買了很久沒買的書 老公陪老婆逛從未一起逛過的文聖
很想要在陪陪老婆 可是老婆迫不及待想要廁廁
我親親老婆 摸摸寶貝的頭
想想 今天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不但沒有讓我們兩個撕破臉
反而更促進我們的感情
我說我真想老婆 就像老婆想老公
我又親親老婆 摸摸寶貝的頭
恩~  寶貝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洗頭?
ㄎㄎ  抱抱吧 小屁屁

心情喔 
這東西很難講ㄝ
想一開始接到寶貝電話的時候ㄚ
是有點氣氣的拉  不怎麼想理寶貝 又有點在耍酷
所以才會說出到了之後 只等10分鐘的話
可是當我真正到的時候 我馬上把時間延長到 最晚等到1點半
前半段在玩手機  後半段 好像在發呆吧
看看路上的行人 其實也是一種享受
我想我死了 大概每天都站在人潮永擠的地方 觀察吧
反正沒人看得到我 我卻可以看到每個人的表情
這是一種享受ㄝ  不是偷窺病啦
我想看大家的心情  大家的想法
我知道這樣很變態啦 可是這是我死後最想做的事
在最普通的地方  靜靜的  觀察變化

離題了  最主要的事等到寶貝的時候 我什麼都忘記了喔
我也忘記要罵罵寶貝 雖然在公車上還是有罵一下拉  可是那是因為心理不平衡
又想看到老婆哭哭  我才故意罵的  我在希望寶貝主動道歉 果然
寶貝總是猜得到老公的想法  都很順著老公的意思
在地球村ㄚ 可能是本來就不想看了 或著是  覺得老婆不尊重老公吧
其實也沒很生氣吧  只是想要走了  
走是走了ㄚ  可是回頭  怎麼老婆還是沒跟過來ㄚ
車站坐著等好了  恩~ 一班車  兩班車  只等大園的 這樣時間比較長
也有機會讓老婆  從後來跟上  誰想得到老婆會打電話來
心裡就生出要騙老婆的心  本來還想多談的 只是沒想到手機會沒電
真的是很不視像的一隻手機  
可是那時我心裡一直想的是 老婆會不會聽到我坐車了 
就會趕緊跑過來呢  沒想到  事後老婆跟我說 它先跑到下一站
真不知道是老公太笨 還是老婆太聰明
這樣怎麼可能找的到對方ㄋ
我可愛的老婆 下次老公先走 一定要到車站確認老公在不在 知不知道
在第3班大園的車來的時候 我才決定要坐上去的 我想了很久 才坐ㄋㄟ
我想是報應吧 讓老公睡過頭了 
雖然過了一站才下車 可是我心裡確想我的老婆搞好會在我車車那等我
就存著半期待半覺的不可能的情況下   遇到了可愛的老婆
很怕妳罵我 所以在看到妳在的時候 我還假裝沒有看到妳 直接過去開車車
我連在妳開口說話之前 我都認為妳會先罵我 沒想到 我養的 果然是最體貼的
你哭哭了ㄝ  真的是讓老公很捨不得 
老公當時很想抱抱老婆  老婆就像看穿我的心事一樣 主動要求抱抱
我想說的是  老婆真的是老公的蛔蟲
稿不好  上輩子  真的是這樣 
我愛妳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