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45:17小王子

其實我在乎

不論對錯,我還是知道你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是不是熟悉了之後會開始不在意,一個應該要盡力去守護的約定?
可是我其實很在乎你…
經過許多是是非非知道其實自己並不成熟,
所以像是橡皮糖一般緊緊黏附著。
可說好了應該獨立自主,
但是我卻無法離開自己那一刻都閒不下來的思緒。
到底互信到什麼程度?
究竟相愛到什麼深度?
可是答案始終不證自明。

冰冷的,卻傳輸著溫暖的心與歡笑。
可是你把心放在哪?
我又把手放在哪?
但是這一切,
其實我都在乎…

我在樂章結束之前,
寫下給你的所有思念。
這才驚覺原來所謂思念,
也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重複迴旋…
渺小的,卻該是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