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33:05☜蚊仔☞

現在的我開始慢慢想回到剛回基隆的我!!




剛回基隆的我!!

一切都是陌生的!!

而我對基隆來說也是一個陌生人!!

雖然剛回基隆時還有那個8年女友滴陪伴!!

但我們後來還是達成協議!!

放開彼此讓彼此選擇更好滴路!!

雖說當時放不開!!

但那時的我!!

我活的有自信!!

我活的快樂!!

我活的開朗!!

我活的天真!!

我活的一切種種!!

那種單身感覺真滴對我有說不出話語!!

下班不是整晚窩在家打電腦聊天!!

不然就是找朋友玩整晚!!

那時有小雅滴天真瀰漫!!

那時有小瑜滴癡呆傻勁!!

那時有小葉滴無辜表情!!

那時有小朱滴認真帥勁!!

那時有啟倫滴白目瘋狂!!

那時有一大堆一大堆滴回憶!!


我現在需要滴或許就是那種生活吧!!

或許那種生活才能讓我不在去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