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32:26☜蚊仔☞

烏來之遊!!




真是的!!

一大早7點多就被挖起來!!

對吼!!

今天要去烏來!!

一大早就集合在預定地!!

唉!!

到了預定地還一堆車沒來!!

幸好還有近十台到了!!

我連早餐督沒吃就一路騎向台北會合區!!

在那邊又多加入3台!!

結果!!

我們還要趕去新莊!!

去輔大那邊跟其他車輛會合!!

哇靠!!

去到那邊真的傻眼了!!

連警察都行注目禮!!

因為今天真的太多車了!!

輔大那邊就有將近60多台以上!!

等到RS俱樂部滴家長到了!!

我們近80台車就一路浩浩蕩蕩的往烏來行去!!

整個台北滴人看到都傻眼了!!

因為我們邊騎邊還能聽到路人說!!

哇!!

這車隊會不會太大群了!!

今天雖然說會長他不是辦的很好!!

但今天這樣出門去玩!!

還算不錯!!

只是真滴有夠累人!!

因為大家一直在看我搞笑!!

看我拿孤輪!!

看我扮猩猩扮小豬!!

大家全都被我逗的笑開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