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8:26:48☜蚊仔☞

給小憶跟趴趴~*

給小憶~*

趴趴是我第一次親口斷絕關西滴妹妹~

我知道妳們關西很好~但我不需要為了我們沒再一起還將自己最疼的妹妹斷絕在外~

妳如果不希望我去打擾到妳~可以~

我會將國祥和趴趴斷低乾乾淨淨~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常會因為趴趴吵架~

我們沒在一起的時候妳跟趴趴卻為了我吵架~

妳有需要這樣嗎????

你不需要再為了我去跟趴趴吵了~

因為過了1月5號這世界上不會再有鄭仲彣或是蚊子這人滴存在!!

難道妳們都不能讓我好好過完這剩下最後滴幾天嗎??

就算我口中文字中說我不會再想起妳跟我滴點點滴滴~

是真的嗎?我總是不爭氣低會去想起~

或許我滴消失才能讓妳跟我滴回憶跟著消失~

這樣我才能爭氣點去陪伴我滴孩子!!

我這最後一年低新希望就你能照顧好自己跟小孩~

也只想跟妳說情人到夫妻是永遠滴~是一輩子的~

如果你沒尊重到你情人滴感受~也許你這一輩子也沒有情人會願意陪你走到天荒地老!!

我也曾以為我滴挽留會有用~但是當時的你已經給了我很明確低回答~

我給任何人滴幸福機會這輩子只會有1次~不可能會再有第2次~

既然你把我給妳滴幸福機會放棄了!!!

我就已經明白我是不可能再給妳第2次滴幸福機會!




給趴趴~*

我知道你也很委屈~

我跟小憶在一起的時候~

我幾乎全把氣出到你身上~

把任何事情都怪在你身上~

但是我也已經把我對妳滴想法都跟妳說了~

現在你不需要為了我去跟小憶吵架~

因為我們恢復滴兄妹關西也只能到1月5號了~

往後滴日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跟國祥還有妳們滴小孩~

因為我真滴厭倦了這世界這種生活~

朋友之間滴爭吵~情人之間滴爭吵~許許多多滴勾心鬥角~

這些我真滴厭倦了!!

答應我這哥哥~妳會好好照顧國祥跟自己~還有小憶~還有妳們滴孩子~

加油唄!!未來低小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