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0:33:45☜蚊仔☞

傻傻等待我滴~瑄

家瑄~我知道從我兩年前回來基隆時~妳就傻傻滴等待我接受妳對我滴感情~

但是我卻一而再,再而三低辜負妳~可是你還是願意在我背後靜靜默默低等我~支持我滴任何決定~

雖然說你不會因為我曾做過壞事情受過法律滴刑罰而看不起我~

但人心可畏~在加上我怕你只是好奇我為什麼以前被關過,而想跟我在一起~

所以我才決定不去接受你滴任何感情~

但我在這兩年之中從我們聊天~妳關心我以及我母親,其他家人滴身體健康~

我才發現我錯了~跟你再聊天之中你只會一值鼓勵我~關心我~

在聊天之中你也從來不會強迫我去接受你滴感情~

也不會向我透露出你對我滴感情~

或許我朋友(肥龍)說滴對!!

我是個王八蛋加大笨蛋~

有一個這麼癡癡等待我的妳~我卻一值辜負妳~

偏偏去選擇一些對我來說只是讓人恥笑滴感情!!

以前我還嫌妳年紀太小~但我卻交了一個比妳小幾個月滴女生!!

現在我又交了一個比妳小一歲滴女生~但那都已經是過去事了!!

我在前一個月跟你約定過妳能在等我一年的話我就跟妳在一起!!

或許現在我能肯定滴告訴妳~我會再次為妳開啟我滴心!!

我不會讓妳再癡癡傻傻滴等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