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5:45:18傻氣寶寶﹌小婷♂

胭脂馬遇見關老爺

胭脂馬拄到關老爺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咱當天有咒詛
你無嫁我無娶
咱愛情無變掛


可比紅毛土去超著沙
黏甲彼尼偎
可比胭脂馬拄到關老爺
安排甲彼尼仔密


啊你講你是門我是閂
我是出世要來乎你做伴
我講你是我的心肝
無人會陳甲咱拆散









這係一首窩最最最最最愛聽搭歌 !!

窩每次聽到這首歌 ......

窩都會想哭ˇ

因為窩會想到一些回憶 !!

每次想著回憶 !! 窩總係會哭ˇ

窩真撲知道窩在哭啥 ?!

窩真搭豪豪豪豪豪想哭ˊˋ

窩搭又又豪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噢ˇ

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