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12:40ஂ 我是 梨 漾 ’

你 給 的 感 覺 ”


誰 說 沒 差 別      你 給 的 就 是 不 一 樣

沒 人 能 模 仿      你 給 我 的 意 外 驚 喜




((P: 這 個 呀 ! 就 是 小 卡 卡 西 窩 在 蜂 蜜 裡 呀 ))

現 在 的 主 打 是 甜 :)

所 以 要 配 合 蜂 蜜 嘛 !



話說

我越來越期待星期二要和糖出去的那天囉

要拍貼貼耶:D

一中好像很遙遠

我是個路痴

真怕回不了家! - -”



上線

看到的只是單純的離線訊息

什麼也沒有

當然

看完都會有意外的驚喜

感覺超級好笑的

耍甜耶:)

好好笑

當然還要忙著回覆囉

邊回邊笑....XD

對了

忘了提起

上星期五是小Q的生日

送她愛心小杯杯

我知道她很尬意! ’XD

我們去月貓幫她慶祝

當然ˇ

只有我ˋ小乖ˋ小Q三個人

還有帥成

東西很好吃

可是好多

漲死

還吃所謂的奶酥方塊XD

好飽呀

還去買指甲油呀

好好笑

這個暑假ˇ

某梨要使用黑白指甲油!

哈哈哈....XD


上一篇:情 人 節

下一篇:看 看 看 ! ! 要 看 呀

咩咩ˋ糖 2006-07-30 21:39:28

我乃囉 ︿︿
很喜歡來看你的文章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