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1:20:27ஂ 我是 梨 漾 ’

ஂ 一 定 要 快 樂 起 來 ] ] *



聽 好 了 . . . 不 管 怎 麼 樣   一 定 要 快 樂 起 來 ) ) *



((P:火影;小櫻))


不 管 現 在 了     我 只 是 覺 得

   我 只 是 覺 得          很 不 習 慣

      沒 有 婆 遇 見 我 會 說 的 開 場 白       沒 有 被 郭 乃 追 打 的 日 子
     
我 只 是 很 想 她 們      我 只 是 不 能 習 慣 沒 有 她 們 

   我 只 是 不 想 失 去 她 們       罷 了



真 的 很 討 厭     班 上

空 洞 越 來 越 多

奶 瓶 說 

只 要 不 滿 2 7 人

就 拆 班

那 個 數 字 它 不 會 到 吧 ?

學 校 的 老 師 

我 只 想 說

你 們 很 狠

很 厲 害

能 把 我 們 绑 的 那 麼 緊

能 把 我 們 拆 的 那 麼 散

為 什 麼 班 上 那 些 廢 物 不 是 被 轉 走 的 目 標

[[ 不 要 對 號 入 座 ]]

也 許

校 長 換 學 生 當 會 更 好 !

哈 哈 . . .

沒 有 人 了 解 學 生 ?

還 當 啥 老 師 呢 ?


只 想 說

婆ˋ郭乃

不管你們在哪

一定要

快樂起來

到新環境

要懂得適應

要交好多好朋友

隨時可以回來

二班的門永遠為你們而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