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3:56:52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心情小語~祝妳快樂~

世上感情~
不管是誰~
終究不是美好結局~
就是走到分手這步~
不管結局為何~都只能是祝福~

送給大家一首舊歌~阿杜滴
祝你快樂

作詞:吳劍泓作曲:吳劍泓
終於面對你走了我的世界空白的就像你把我心都掏空了
明明我還是愛著可是生命蒼白了天空變灰色的
我知道這是你給的顏色也知道終就還是躲不過
我只好對自己說
愛也愛了痛也痛了淚也流過了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誰會快樂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不該不捨得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我知道這是你給的顏色也知道終就還是躲不過
我只好對自己說
愛也愛了痛也痛了淚也流過了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誰會快樂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不該不捨得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誰會快樂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不該不捨得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堅持目標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