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5:36:38堅持到底~實現目標

星座物語~獅子座

星座物語~獅子座7/23~8/22
喜歡滴女生~喜歡亮麗出眾.氣質高貴滴女性
喜歡滴男生~喜歡熱情慷慨.尊貴威風滴男性
金錢觀~錢是用來滿足自我表現滴.花錢不能太小氣.面子比較重要.
飲食觀~吃是一種享樂.喜歡吃滴豐盛豪華.經常點最貴滴菜.不管請客滴人臉色變不變.
對戀愛滴享受~享受像舞台上男女主角感覺滴樂趣
決策模式~直觀爽快只要顧全我滴王者風格
領域觀~需要一個屬於我滴王國.因我天生就有王者之風

生肖方面~
鼠~大大咧咧
牛~嚮往自由
虎~孤芳自賞
兔~脾氣暴躁
龍~自以為是
蛇~堅毅勇敢
馬~重視自我
羊~較為高傲
猴~個性倔強
雞~堅強踏實
狗~喜歡辯論
豬~才高八斗








資料更新中~請耐心等待~
也感謝大家光臨本台兼相關感情聯盟~有大家支持我們會更努力滴~走時別忘ㄌ幫我們~衝衝人氣給予鼓勵.推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