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7:06:59靜靜等待的天使

最後ㄧ天和寶貝聊天

10/25
今天颱風天

北部同學和上班族都放假

只有苗栗低沒放假

好不公平唷

我們也算北部地方呀

中午去大學城吃飯時

遇到F1

害我們傻眼

小太陽明明一臉尷尬

還裝沒事一樣

------------------------------------------------------------------------

今晚是最後ㄧ次和寶貝聊天ㄌ

明天他就要去當兵ㄌ

我知道我不該哭

但還是很難過

以下是我們對話

這時我們開視訊看對方

他說:光頭了

我回:嗯

他說:好圓

我說:你不是要給我看ㄇ

他說:你不是有看到?

我回:沒有呀

之後我又說:看到了 今天去剪頭髮低唷

他回:嗯啊 我買了兩頂帽子 我很愛喔 我帶帽子蠻好看的

我回:嘻嘻嘻 蠻可愛低

他說:嗯 你看

我回:嗯 好可愛 圖案還不錯看

他說:會變顏色唷

我回:不會啊

他說:我好喜歡 今天我生日也

我回:對厚~我忘了 抱歉 祝你生日快樂唷 妳有想要低東西ㄇ

他回:你要送我喔?

他又說:你關了喔?

我回:沒有

我又說:妳想要什麼

他回:你要送我喔? 你說東西嗎? 還是願望?

我說:不然勒

他回:喔

我說:都可以

他回:東西我想要手機或是MP三隨身聽 願望想要我家人都開心快樂健康

我說:妳想要低東西怎麼都那麼貴呀

他回:MP三隨身聽三四千就有了

我說:我也知道 但對還是學生低我來說太貴唷

我又說:我可以和你麻ㄐ說話ㄇ 我想和他道歉 幹麻又不說話呀

他回:又沒有叫你送我 笨喔

我說:可是你不是很想要ㄇ

我又說:怎麼你不見完~換我不見 幹麻偷笑

他說:你在幹嘛啦?

他又說:幹嘛關掉

我回:我沒有關呀 妳好兇唷

他說:你在幹嘛?

我回:和你朋友聊天 妳勒

他說:你怎麼有他帳號?

我回:妳給我低壓 你忘嚕

我說:你又不和我說話了

他回:吃

我說:吃什麼 最好啦 妳不想和我說話就算了 我不會逼你低

他回:吃中

我說:說清楚 我不懂

他回:我手油 等等 嗯

他說:來了

我回:嗯 妳現在還有打工ㄇ

他說:沒了啊 我明天入伍還打工喔?

我回:嘻嘻嘻 那我昨晚打給你~你怎麼沒接押

這時宿網一直斷線

他說:好像在拉史的樣子 啊你打給我有什麼事情呢?

我回:嗯 沒有呀 我覺得每次我都對你任性厚~所以有點過意不去 想道歉 也想聽聽你低聲音(像小朋友很可愛)

他說:又是道歉喔

我回:對呀 嘻嘻嘻

他說:你道歉兩萬多次了

我回:拜託~你以後再也聽不到我低道歉了耶~你應該覺得珍惜吧 好嘛 妳也知道我很任性壓

他回:這樣子啊 好啊 好像是

我說:其實我沒把我們回憶丟掉~所以我會好好收藏起來 嘻嘻嘻 今天是我們最後ㄧ次說話~

這時宿網又斷線

他回:你幹嘛要說的我要死掉一樣 我又不是不回來 你學校在哪?

我說:苗栗 我沒有呀 那你還會和我聯絡ㄇ

好吧~你慢慢想~我要去睡覺嚕 晚安

就這樣我們結束今天低對話

我躺在床上一點都不難過

真低不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