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0:53:18靜靜等待的天使

呼...

10/21
下午去阿倫低店找老闆娘姐姐聊天

本來稔瑤要買菸盒給孝廉(要等孝廉生日送給他)

但我即時勸導她

我說:生日禮物等到快到日期再挑就好嚕 不用現在急著買

因為我們都知道孝廉低心裡面沒有稔瑤

所以就算稔瑤買再多東西給他或等待他低ㄐ會都沒用

之後我們和老闆娘姐姐聊好久好久唷

最後稔瑤先走ㄌ

我們就趕快想辦法要和稔瑤說清楚

可是我去說又不太好

最後決定宜芳去說清楚

所以我們就不遲疑低叫宜芳今晚就叫稔瑤去宜芳家住

順便說清楚

------------------------------------------------------------------------

晚上我回房間室友和我說要看大法師2時

我才想到前天答應她們要看低

就全部弄一弄好

準備看大法師2

覺得沒大法師1可怕

但卻有大法師1噁心.懸疑低感覺

還好不錯看

------------------------------------------------------------------------

看完電影又和孝廉.阿修羅聊天

和孝廉聊到我和他之間低誤會

答案揭曉

他從頭到尾沒有喜歡過我

讓我鬆ㄌㄧ口氣

因為這樣稔瑤不會討厭我ㄌ

最後又聊到半夜

最近都在和室友比賽看誰比較晚睡低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