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0:40:40靜靜等待的天使

尷尬和開心

10/18
今晚因為已經知道阿修羅喜歡我低事情後

結果和阿修羅一直玩臉紅低遊戲

害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

害我們兩ㄍ一直尷尬.臉紅

但我們還聊到半夜

害我隔天好累唷

------------------------------------------------------------------------

之後還和寶貝聊天

因為他要去當兵ㄌ

所以要趕快和他聊天

寶貝說:照片還不傳來

視訊還不快開

我回:什麼照片

寶貝說:你現在放的啊

我回:兇什麼兇呀

寶貝說:照片

我們之後開視訊

我說:你低臉好蒼白唷~你都沒睡覺ㄇ

寶貝說:我跟你說那一件事情

我回:哪件事

寶貝說:上次我說要跟你說一件事情我說了嗎?

我回:你說低是你要去當兵低事情ㄇ

寶貝說:喔

我回:嗯

寶貝說:我說了 十月二十六

我回:嗯 我知道

我說:怎麼了ㄇ

寶貝回:嗯沒有啊 嗯沒事了:)

我回:嗯 ^^

就這樣我們聊沒多少就下線ㄌ

雖然沒什麼

但和他聊天就很幸福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