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0:38:27靜靜等待的天使

竹南歷險記和傻眼低事情

10/17
今天稔瑤和小太陽要去竹南

我想說那就一起去

後來小太陽要幫室友慶生

所以不能去ㄌ

我和稔瑤就決定騎車車去竹南(好笑低是我們兩ㄍ大路癡 隨便亂騎也能騎到竹南)

而且稔瑤還和我說ㄧ件很勁爆低事情

她聽別人說孝廉喜歡我

我嚇到ㄌ

我和孝廉完全沒有什麼交集

想不通他為什麼喜歡我

最後不想去想ㄌ

因為他喜歡孝廉

我就說我不會和他搶

------------------------------------------------------------------------

之後到竹南時已經pm2:00多ㄌ

我們就想說把三餐一次解決好嚕

所以我們去吃牛排

吃到pm7:00多

我們想說差不多要回宿舍

順便逛一下竹南

我敗ㄌ項鍊和耳環

加起來300多元

回去宿舍也是隨便亂騎就到宿舍ㄌ

蠻好笑低我們兩ㄍ

這次也算我們低經驗嚕

嘻嘻嘻

------------------------------------------------------------------------

晚上上線時只有小光加入我低帳號

之後他密我

和我說ㄧ件更勁爆低事情

說阿修羅喜歡我

今天聽到兩件勁爆低事情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只能當場傻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