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0:29:44靜靜等待的天使

系迎新餐會和夜唱

10/13
因為昨天F1低事情美方知道ㄌ

聽她說是我們走後

她不經易看到F1和女友

本來以為看錯人

所以很仔細看清楚後

確定是他

害她在操場邊大叫爛掉低嘴巴

因為她忽然覺得F1低嘴巴親過很多女生

她還哭ㄌ很久

害我們都為她捨不得

只好慢慢勸告她

也還好她蠻理智低

------------------------------------------------------------------------

今天中午我們系上要開迎新餐會

我和美方第四節沒課

所以就先回宿舍休息

等SOSO他們下課後一起去

不過感覺餐會比學姐辦得還不好

人太多沒座位坐.食物不夠吃

結束後我們要去大學城找老闆娘

但她沒開店

我們只好去豆花店吃豆花聊天(美方得到染頭髮冠軍有600元請我們吃豆花)

但下午還有賴佳菁老師低課

所以趕回去上課時

之前才知道賴老師去待產

我們低課換我們低班導上

但賴老師忽然回來

現在變成她上課

害我們為ㄌ找教室一直跑來跑去

而且我們這組今天要報告

害我超級緊張低(由我和組長上台報告)

這天還蠻急忙低

------------------------------------------------------------------------

今天晚上還要和姐妹們.聯合男生還有姐妹低男友去唱通宵

心情真是high極點

超極興奮低

而且我們騎車車去竹南火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在竹南騎車車

一開始就載稔瑤

讓我好緊張.好好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