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9:58:03培★"

︴畢業旅行 ★"

高中的畢業旅行 終於結束了!

真的很好玩!

3天畢旅展開的前一天!

當然是沒有睡覺拼到早上囉!

在兄弟家打電腦 看電視 抓老鼠!

真是的 ... 2個人加一隻貓 抓一隻老鼠!

不過 那隻老鼠也幫我們耗了一段時間!

很好 早上到學校 集合 

辦我們這次的旅行社 是 信達旅行社

我們16車的領班 叫做咖哩 人還滿不錯的 很開朗的人!

(總共有17部車唷 >< 多阿)

畢旅 出發囉!

一上車 

原本以為我們會睡死的 

竟然沒有耶! 唱歌唱歌唱唱唱!!!

唱到瘋掉! 到了劍湖山 9點多快10點!

不過 一下去 真的什麼都不敢玩 『PS:我是卒仔><"』

一直繞ㄚ繞! 哈哈 熱的要命!

連原本說要坐的摩天倫 都沒有上去坐!

哈 ><

下午 從劍湖山到福華飯店 還有段距離

中途原本還要去看夕陽 

不過 因為 有點小雨 加上 時間不夠

就取消了 

大家在到福華飯店之前 

有段時間咩 說要在車上看電影!

很好 是一部企鵝的卡通影片!

好像是快樂腳 不過 沒管他那麼多

我就睡死了ˋˊ!

睡睡睡 ~ 睡睡睡 ~

到了海中天吃晚餐後 就往旅館出發了

到了飯店的房間 當然是助跑!!!

助跑???

助跑 衝刺 高高的往上跳 跳到軟到不行的床上!

爽啊! 4人睡一間 !

一開始就打枕頭大戰 瘋了><

超好玩的 東西放一放

有些同學去墾丁街 幫我們買消夜 

我們則是跑到地下1樓打撞球、打電動

雖然我不太會打啦 

不過 還滿厲害的唷 『給自己加分!』

好 回到房間 消夜終於回來!!

滷味! 奶茶!

哈哈 吃光他 

吃完後 

發生了一件事情 

仕凱撞到頭 破了洞 原本以為只是皮肉傷

結果 有破洞 流血 趕快送醫院

縫阿 死愛面子的 醫生說要剃5元硬幣大小的頭髮

硬是要凹到1元硬幣大小!

不過 沒死就好= = 哈!

很好 回房 

當然不是睡覺啦 

跑去對面房間跟同學打牌 

玩輸一場 脫一件!

靠 結果我脫到 "光"了 還給我拍照! 不過 有東西擋啦!

不然 一定會是最性感的男人啦 哈

真是HIGH!

累了 4點多 回房洗澡

去縫針的仕凱也回來了

包了1塊 還要跟達哥借帽子

挨唷 好啦 累了 早點睡覺!!!

第2天 7.30起床吃西式早餐 『吃的飽我輸妳』

吃完後 還是打撞球 打兩個小時!

和兄弟回房找女生玩牌

還好不是玩輸一場 脫一件 

不然 我一定會很認真的 哈哈哈~~~

11.40 要去南海姑娘吃中餐!!

擠阿 熱阿 1罐綠茶 要50元><

還好 達哥 買給我們喝!

謝謝啦!!!

下午 先去 貓鼻頭 

風真是要命的大 不過 海真的很美! 

再來到南灣 推碉堡 打沙灘排球!

哈哈哈 我們把人埋在裡面!

瘋了!

那個人我看也快死了吧 ~~

沙灘排球 教師組 第一名 

不愧是『三年絕招』 ><

好啦好啦 好玩就好了 對吧 !

要走的時候 

嘿嘿!! 把咖哩抓起來 丟到海裡 !

哈哈哈 全溼了!

消暑咩 好啦 上車 

已經是6點了

回到飯店 衣服換一換 去海中天吃晚餐(又是海中天><)

吃完 開瘋狂晚會 

把螢光棒 丟到寶特瓶中 1人 2個

搖琳 哈哈 好現成 = =

晚會 超好玩 超HIGH 

我們是第3大隊 簡稱3大

哈 我喊到不能在喊 

HIGH到不能再HIGH~~~

全校都一樣!

BBBBBBB~~~搖勒搖勒搖勒搖!!

3大~加油! 3大~加油! 3大~加油!

哈哈哈 

超級比一比>< 我上去吹氣求><

結果 時間到 別人吹好長好長><

我好像才吹10公分長吧><

那個最長好像100公分= =!

很好 10公分 當然沒有贏阿

哈哈哈!

再來 超級比一比 聽到音樂 就要模仿人!

叫達哥上去 果然像阿 哈哈 3大 加3000分!

還有 台客舞 

我們都變台客了><

校長 老師 教官 學生 哈哈哈

全都會台客舞!

最後 所有的領班 表演 一段表演!

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

就是 1條繩子 兩頭綁著火塊

一直甩 直有 讚 能描述!

最後 公佈今天最HIGH成績!

領班長:今晚最HIGH的大隊 可以去夜遊 

    說了些廢話後 

    今晚最HIGH的隊伍是....

    3大!!!

我們3大 15 16 17 號車的同學 整個很HIGH

最後夜遊 當然是掉我們胃口的啦!

不過 咖哩跟另外2班車的領隊討論 

結果 可以讓我們3大 提早1小時逛墾丁街

好啊!!!

趕快下車 買100元鹽酥雞 400元的滷味 200元奶茶

哈! 吃到他飽

回福華路上 還是不時跳台客舞 哈!

回房後 分東西 吃阿吃 

我還是最後一個吃 吃飽後 跟彭 還有 紅毛 去對面房間打牌

真心話大冒險 

我們真的是說實話喔!!!

都沒影隱瞞 不過 說出來的感覺 真爽啊!!

還有 大冒險 我帶著肯德基的盒子 跳台客舞 真丟臉>< 

隔壁班的一直看 >< 我還想要在東工活下去ㄟ

還有喝馬桶水!!

彭!!!自找的 給我喝!

很好 阿沙立 喝完!

爽阿 整個很HIGH 我還跟葉帥哥 接吻><

哈哈哈!願賭服輸 

很好 回房洗澡 4點多睡覺 ><

第3天 7點起床 大家睡死><

最後 恍神的4個人 就這樣去吃早餐><

往海生館出發囉 去了 3館 看企鵝 

好可愛 !

我有拍照喔!

然後 繞了繞 1館 2館 終於逛完

我們還瘋到玩猜拳 輸的 要找隨便一個女生拍照

結果 提這個意見的我 卻第一個輸了

怎麼辦?? 天阿ˋˊ

找來找去 我哪趕過去跟女生說:我想跟妳拍張照!

結果 有位媽媽 帶著他好像3.4歲的女兒在逛!

很好 過去跟小妹妹拍張照 

嘿嘿 這也行唷 哈哈哈

小妹妹 也是女生阿!

整個很HIGH

中午 在海生館吃中餐

騙我同學說:中午吃企鵝肉喔 

他竟然極度亢奮 哈哈哈 真天真!

吃完後 也快結束3天的畢業旅行了!

在車上 大聲喊著 "咖哩我愛你!!!"

哈 咖哩感動阿 !!

回家的路上 我睡了 睡了好久 

這3天 

只能說 

更讓我們資3的同學 感情 更好了!

咖哩 我會想你的!!

在南投休息站 我們分車了!

咖哩 還有北上帶別學校的畢旅

嗯...

我們就回東勢囉

畢業旅行 

真的很好玩 很HIGH

好久沒有這麼HIGH 這麼解放了

玩的像神經病一樣 

什麼都來 

同學 整個瘋 

嗯...

結束了!好快><

回來還是要面對現實!

上班 上課 

ㄆㄆ!

想到就累>"<

不過 至少 我們有過

這麼美好的回憶!

對吧

進資3的同學們!
妞ˇ 2007-10-08 19:06:31

喔是快樂腳喔!!
最近企鵝真紅XD

版主回應
對阿 
企鵝超紅的!
不知道能不能偷一隻回家養!
不過 也只能養在冰箱吧
哈哈哈!
2007-10-08 22:54:52
阿峰 2007-10-08 00:59:39

是的
這回憶
應該是這輩子最好的吧
永不忘的
回憶
值得

版主回應
對啊!
真的很好玩勒 !!
好想再一次喔 ><
哈˙ˇ˙
2007-10-08 22:54:13
↖*離˙RAINY*↗ 2007-10-07 10:12:16

好好喔~!
我們國中的畢旅流標了,
還要等很久耶!

版主回應
是喔!
嗯><
一定會有的!
放心 ︿︿
2007-10-07 15: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