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53:46培★"

︴對不起 謝謝妳 小菁 ★"

今天 (8/29 星期3) 返校日

很開心的遇到了同學們 大家都活的很好 ㄆㄆ

大家寒酸了幾句、打鬧!

雖然走ㄌ7個人 不過 

進資3 永遠是那麼熱情啦

但...

月底了

也是該結束了 ! (心理早有預感)

今天 就再要放學的時候

沒想到 下雨了!

那些同學 竟然不等我的 先跑了ˋˊ

可惡!

不過 這時 也接到她的電話了

她說:等等回來新社 陪我去逛夜市好不好?

我:恩 可是下雨耶!

她:恩 ... 陪陪我麻 (小聲)

我:恩 好 等我電話

好 就這樣 趕快騎回新社! 雖然下大雨!

但就在中途 我接到同學的電話 說我弟的鑰匙被反鎖在車廂內

嗯 我趕快打電話給我媽 叫他拿備份鑰匙給我弟!

就這樣 到新社 打給她 

好 找到她了 不過沒雨傘!

沒關係 淋雨淋習慣了 她也無所謂!

走ㄚ走 (牽手是有的) 

不過下雨天的 全部的人都在躲雨 只有我們2個!

結果當然是全部的人都在看阿ˊˇˋ

哈哈哈!好像動物園

走到了一半 有夾娃娃機!

她說要夾 恩 好 給她夾 !

還算可以啦= =40元夾1隻 類似趴趴熊的熊!?

(不過有點不像 哈哈)

夾完後 我們走到夜市旁邊的椅子坐著 有屋簷

小菁拿著娃娃 我坐在旁邊 

她開口了:恩..快月底了! 我們...

我沒說話 繼續聽ˋˇˊ

小菁:我知道 你不喜歡我 但 我喜歡妳

我:恩..我知道阿 但 我真的沒辦法

兩個人就這樣 呆呆的坐著 

沒想到 她哭了 ...

第一次 替女生擦眼淚 

這才發現 原來 打從心底留下來的眼淚

真的 是有溫度的 

我感受到了 但 我真的沒辦法

我跟她說了 我喜歡的人 不是妳 而是...

其實她也知道 我喜歡的人是誰 

原本的她 是我的學妹 也是好朋友!

當然 她也知道我有喜歡的人 

所以也不訝異!

嗯...

小菁說她知道 但是 眼淚就是不爭氣!

我不能為她做什麼 只能跟她說聲對不起

像奕涵說的 你這樣很不負責、很賤!

沒錯 我承認 ! 我很不負責 很賤!

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她 就算有 也是那種 好朋友的感覺

真的 很對不起 

早知道 當初 就不該開口說那一句話、就不該讓妳答應我!

這樣子 今天的我們 或許 還是笑嘻嘻的再逛夜市 (以朋友的身分)

但是 卻被我的一句話 給壞了!

小菁說我沒有錯 都是她的不合理的要求 讓今天變成這樣

屋簷下的我們  都流淚!

不過 雨漸漸停了 

我們一樣 逛著夜市 但卻沒說話 ..

最後 載她回家 她還是一樣 提醒我騎慢一點(雖然這樣 但還是都很快)

提醒我要穿外套 ㄆㄆ 知道啦= =

我也跟她說 沒事早點睡 別亂跑 知道嘛!?

ㄆㄆ 這些話 或許 今天是最後一次以情人的方式 對她說

不然以前的我們 管她的哩! 要變怎樣 管妳噢!

哈哈 !

回家的路上 我放慢速度 真的沒想到30公里 其實也是很快的

這段路 感覺好快!

以前 總覺得 回家的路好遙遠 要趕快回家

但 今天 我覺得 這是最快的一次路程

回家的路上 我想了很多 我跟她 還有 我跟妳

雖然 當初是我開的口 但 我真的是沒辦法

只能跟妳說聲:對不起、謝謝妳 小菁 !

陪我這15天 我很開心

但 真的對不起 或許妳會恨我 或許妳會氣我!

不過 我的選擇 卻給了另外一個女孩

就是曾經跟妳提過的那個女孩

我跟妳!

結束了 又回到 學長 學妹 好朋友 好麻吉 的階段

嗯... 我想 這樣 也不錯

因為接下來 我 必須將所有心思 放在她身上

這幾天下來 

我們的另外一種關係  

到今天 

已經

真正的END了!

真的 對不起 

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