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1:56:10〝小﹋ ㊣黑

被點

【題目有1~40 回答問題要老實說 這一些題目都是我自己想到打出來的 哈哈】

開始回答問題 ↓


【第1題】你有最愛的人ㄇ 有的話 請把她名子或外號打出來

((秘密))


【第2題】你最討厭的人是誰

((很多捏))


【第3題】 受不了哪種人

((歲歲唸= =”愛靠邀的人))


【第4題】 你喜歡喝牛奶嗎

((還好))

【第5題】 你會常對你的愛人說 我愛你ㄇ?

((- -”我沒愛人))

【第6題】 你會動手打你愛的人嗎

((承上))

【第7題】 你假日睡覺睡到幾點起床阿

((看天氣))

【第8題】 你會抽菸嗎

((抽很兇喔))

【第9題】 你會喝酒嗎

((不常 有人約 也才喝幾口而已))

【第10題】 你會吃檳榔嗎

((承上))

【第11題】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秘密))

【第12題】 你有割手手的習慣嗎

((沒有))

【第13題】 你會常常哭嗎

((告白失敗 會- -))

【第14題】 你跟你的愛的人出去還有你朋友你會把你的愛人丟在旁邊嗎

((我會把朋友丟去旁邊蹲))

【第15題】 你有想過想跟自己的愛人住在一起ㄇ

((都說了 我沒愛人ˋˊ賣靠北))

【第16題】 你會對你爸媽大小聲或打你爸媽 嗎

((偶爾大小聲 沒打過))

【第17題】你現在有女朋友有男朋友你前任的女朋友或男朋友要挽回你妳要嗎

((- -”去旁邊蹲吧妳 都過去了 誰理妳))

【第18題】 你家有馬通 嗎

((當然=ˇ=))

【第19題】 你會很自戀說自己 很可愛 或 很正 還是 很帥 嗎

((當然=ˇ=我誰阿 我小黑捏))

【第20題】 如果你想要的時候你的愛人卻不在你旁邊 你會自己來嗎

((去死吧- -沒這麼飢渴))

【第21題】 你會對你愛人會做出對不起的事情嗎

((= =”不可能))

【第22題】 你有為了愛情想自殺 嗎

((有= =”))

【第23題】 你會喜歡拍貼貼 嗎

((沒時間))

【第24題】 你出門會穿鞋子嗎

((偶爾穿拖鞋@@))

【第25題】 沒被人在乎的感覺是什麼

((去自閉比較快))

【第26題】 你會常常幻想嗎

((偶爾))

【第27題】 你會動不動就約人家灣家嗎

((以前會 現在乖的勒@@))

【第28題】 你會在你愛人面前流眼淚嗎

((賣靠北 都說沒愛人))

【第29題】 你會很黏你的愛人嗎 會的話 請打出 是怎樣的黏法

((沒被黏過 都是被黏的那個= =”))

黏法『走到哪 跟到哪 煩死ㄌ』

【第30題】 你很愛你的親人嗎

((有些))

【第31題】 你覺得之前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看對象吧 還有分手的原因))

【第32題】 你有被人家說過你是過動兒 嗎

((有))

【第33題】 你有乾姊或乾哥嗎

((有阿 xD 不過很少))

【第34題】 你會想當別人的第三者嗎

((不會 會被講的很難聽))


【第35題】 你只要有很多錢你會拿去買什麼東西

((我會買衣服 褲子 因為我缺的勒))


【第36題】 你被你最信任的朋友被判你會怎樣

((傷心吧 我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第37題】 你喜歡你在睡覺被吵醒嗎

((不喜歡 我會一整天都在鄧他))


【第38題】 你覺得你跟你的愛人會走多久

((船到橋頭自然直))

【第39題】 回答這一些問題你有什麼感覺

((= =”很靠杯))


【第40題】 請你開始點名


老 子 非 常 有 良 心 的 ,
要 的 人 自 己 跟 我 拿 .








回答完還要留下是誰點到你名子的

只有這樣而已就結束了 (加油) ^^

死小不點 點我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