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2:07:55ღ*  Mo 妞 ,,*

ღ*  總合的心情 ,,*



  超  .......... 久沒打報台了 !!

  阿唷 @@" 真想念你們耶 ︿︿

  


  愛情 :

      最近很矛盾 *

      我不知我該如何面對 ,, 腦子一片空白 @@"

      我的媽阿 = =

  家人 :

      最近還ok辣 !! 只是 ... 小問題 ? 手機被收了 ˊˋ

  同學 :

      最近很好 ︿︿ 我愛 

      小寶貝我愛妳 >///<*

      同學我愛妳 >///<*

  同事 :

      最近的我沈默了 >_________<"

      在公司都不愛說話了 ˊˋ 

      怪怪a  = = 


  朋友 :

      哈哈 ︿︿ 我手機被收了 !!

      所以 .... 通通不用找我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