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56:01ღ*  Mo 妞 ,,*

ღ*  照壹照 ,,*




   ↑小家 , 我

   哈哈  ︿︿

   今天學校拍團體畢業照耶 !!

   開心 ,, 開心 ...

   大家都壹直拿著她們所帶的相機,手機 ... 拍拍拍 ×

   大家都美美的去學校 .... 開開心心的回家 ︿︿

   齁呵呵 × 難得要畢業了 !!

   當然是要和本班來個 『 紀念囉 』 




  ↑ 我和小寶貝 >///<

  ↑ 小媜 , 我

  ↑ 我 , 灝

  ↑ 奶油 , 我 

  ↑ 阿昌 , 真囂張阿 ... 在電腦教室抽煙  

上一篇:ღ*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