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9:31:24ღ*  Mo 妞 ,,*

ღ*  表達 ,,*



   我真的不懂我該如何表達 ,, 才能讓妳完全相信我現在並沒有什麼事

   是瞞著妳的 ...

   我不懂我是因為一臉長的憂鬱 ,, 才讓妳覺得我有心事嘛 ?

   妳告訴我該怎做 ...

   我和我妹她們那些人不壹樣 ...

   她們有她們的相楚模式 ... 妳要我們每個人都向她們壹樣嘛 ?

   很難吧 !!

   我知道或許我真的把你忽ㄖㄨㄟ了 ˊˋ 

   『 對不起 』 

   我也不因該都只會依賴著我妹 ,, 對妳來說很不公平吧 !!

   卻沒去想到妳也會吃醋 = = 對不起 !!

   或許是因為我爸媽常常叫我和我妹在壹起 ...

   才會特別黏她吧 !! 所以 ...

   妳要給我時間去慢慢接受如何去在乎妳的感受 ... 好嘛 ?

   哈哈 ︿︿ 我相信我可以的 *

   對不起 ... 讓你忍我這麼久 * 壹定很不好受吧 !!

   我相信這次我會好好反省 ,, 去想想妳的感受 = = 

   我不想要在等到我失去才懂得去珍惜 !!

   我絕對不會讓妳離開我身邊的 ,, 『 小寶貝 』

         對不起 ... 我錯了 >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ღ*  悶 ,,*

下一篇:ღ*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