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3 01:02:41何方

還睡啊,你這個大笨蛋 +【醒來】

那天我說

好一段時間的你 一直是讓周遭人擔心的

所以會想多關注你 希望你好呢...

我還打趣的說 很高興〝大師兄回來了〞

你終於又重回那無法被忽略的迷人樣貌了

而你冷冷地回說 我一直都很好啊

倏地有種恍然大悟 冰裂般的透徹油然而生

一時間也分不太清楚自己身在哪個象限了

我試著釐清一下

是自己以「小年」的概念去解讀「大年」了嗎

或許是教會的氛圍練就了自成一套的人情練達的關係

所以她 真的很好!

我們給了自以為是關懷

其實是幾近可笑的人際錯亂呢

而在這樣的人情練達裏

所有一般人認知的生氛與熟捻都要重新量尺過

不然下一個尷尬的 可能就是你囉

因為廣博的說價值觀量尺的迥異

在你良善的初發心裏

很可能在不同價值世界的別人眼底早已折射成

居心頗測的虞犯了

唉 我不是危言聳聽呢

事實上我剛從那樣不堪的煉獄裏爬行而來

羞恥地搞不清楚狀況呢><”

.

【醒來】

或許是我有色眼光的作祟

以為走出婚姻的泥沼雖然自由了

可 獨自的撐起那片天是需要更多的關懷的

尤其在這 青黃不接的悲秋裏

我寧可 不堪 寧可羞恥地成了虞犯

也要確認  被擔心眼光裡的妳

一切安好?!

.

這樣不管是  醉水宜秋

還是  醉將離擊缽... 

身為十年的朋友無愧於心呢 。

. .

.

.

.

.. .................~ 而不由得再要問起「 天之蒼蒼,其色正邪」

上一篇:查克拉 好嗎?

下一篇:在恩典裏?!

(悄悄話) 2022-08-27 09: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