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00:08:52s99106204s

109.04.11 我在,神在,祝福就在。

成為一位行動祝福的人

我一直在思考,怎樣才能讓自己身邊的人也同樣領受祝福。

後來我發現,原來自己就是那位祝福別人的人。

當我們所處在不同的環境當中,別人是如何透過我們來認識這位良善的神?

其實是這樣的。

某天上班當中,拿著公務機播放youtube 音樂,卻意外發現竟然播著英文詩歌。

一般人大概聽不出來(因為是英語....XD),但我很震驚怎麼會突然播放(其實是因為我有聽過XD)

就讓我覺得,如果我所到之處都能夠因著我被聖靈充滿,

那麼是否身邊的人也能因著我而領受到神的祝福呢?

-------------------------------------------------------------------------------------------------

我們要成為祝福別人之前,一定要先領受祝福。

很簡單,就是相信

當你宣告、當你相信神就是我們的救主,

那麼,祝福恩典就臨到我們身上了。

當我們更加親近神、明白真理的時候,

我們就一定能夠用正確的方式將福音帶給周圍的人。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希伯來書11:1)

因著我們信,所以我們所期望的事就會成真。

因著我們信,所以我們相信未來一定會成就我們所要的。

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行動祝福機!

帶給身邊的人滿滿的愛滿滿的祝福!

願一切領受、榮耀都歸給在天上的父,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