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20:34:20挖洗拍狼啦~

The Best Birthday in Australia!

第一次在澳洲渡過我的生日...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

其實在到Sydney之前... 原本以為我會很平凡地渡過今年的生日... 因為... 雖然我在這認識了很多很多好友... 可是此時只有我跟Sam兩個人在Sydney打拼... 但很慶幸, 這一天我過得不孤單... 而且還很愉快充實!

生日的前一晚... 我跟Sam到Darling Harbour看了一場美麗的煙火. 然後又在Star City... 用了免費的10元Credit玩吃角子老虎贏到了一小筆零用錢^^... 這大概是老天爺要給我的生日零用錢吧! 而一過午夜十二點... 我的手機就先後接到了神秘的祝福簡訊還有越洋電話... 真的是一整個感動... 這一晚... 我想我睡覺時候都帶著微笑吧...

早上吃了Sam特地為我準備的生日早餐, 然後我們就跟Siri在Darling Harbour碰面, 一起去Fish Markets吃了新鮮美味的海產... 然後在古典的Queen Victoria Building裡, 跟水晶聖誕樹拍了好多照片...

午后, 搭乘Ferry來到Manly. 不知什麼原因... Manly的Ocean World這天免費開放參觀... 在這邊... 我們看到了詭異的美人魚... 還有很虛的海底隧道orz... 逛完之後,我們都覺得我們超級幸運, 但不是因為Ocean World很精彩, 很值得一逛... 而是因為我們沒有花錢來逛這個看起來很遜的地方XD...

後來我們來到上次在Manly發現的一個漂亮海灘 - Shelly Beach.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要在這邊游泳, 不過無奈那天的天氣不好,  總算在我生日的這天, 得償所願^^... 而值得一提的是, 原本很怕冷的Sam哥, 今天破例為我在澳洲第一次下水... 而且Siri拿著她新買的防水相機, 讓我們可以記錄下精彩的每個時刻...

晚餐時間, 我們跟Siri的荷蘭朋友Julian一起到Oporto吃了我最愛的烤雞... 然後... 在Sydney最高的建築 - Sydney Tower上... 我看到我到了澳洲以來見過最美麗的夜景... 滿月映照著港口的海面... 都會的燈火星羅棋布地點綴在這個繁華港都... 

夜間10點多, 我們走到Town Hall前的Woolworth... 這時的Town Hall被投射燈妝點上不同樣貌... 當我正專心拍照的時候... 身邊的Siri還有Julian已悄悄消失不見... 當我跟Sam說 "奇怪, 怎麼人都不見了? " 的時候... Siri來了電話, 叫我到附近的小公園找他們. 當我快到的時候... 看著遠處微微的火光... 我心中已經大概猜出可能有什麼特別的驚喜正在等著我. 果然... 我看到了一個點滿蠟燭的生日蛋糕... 此時我的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謝謝你們... 我的家人, 好朋友... 電話, 簡訊, 或是Face Book的留言... 不管你們用什麼樣的方式傳遞祝福給我... 我都確實地收到了! 即使是遲來的祝福我都很感動... 這一天我真的過得很開心. 另外, 我要特別感謝Sam...謝謝你在這天為我安排了這麼棒的生日行程... 還有Siri... 很高興在妳回國之前我們還可以再次見面, 還陪我渡過這美好的一天...

最後, 是我在Face Book上的留言... 我也把它貼在這篇網誌... 讓我永遠不忘這第一次在異國渡過的美好生日!

Yesterday I really got a great birthday. Thank you guys! Especially Sam and Siri... you spent all the day beside with me. And Yoyo, Frederick, Alex... thanks for your international phone calls and messages...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The other guys... Amy, Yuka, Jennifer, Livy... and my friends who left the messages in my FB... I am so glad to have known you guys... really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