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23:32:18月雪隱

劍三之我的茫茫大路 楔子

  有人問我當初玩劍三的起源,我回復得說:「在youtube看著許多製作視頻和相關音樂-像是有著詠春那首歌的角色跳舞視頻,不知不覺便愛上劍三,想玩的時候,因為是月卡制沒辦法付出這筆錢,就將這懸念記掛到現在

  在我打工回家的路上,因為一個意外,導致我腳行動不便,而成為了劍三宅,故事便是這樣開始的
 
  稻香村是個純樸的小村子,只是對我來說這只是兩年以上不碰線上遊戲的第一個遊戲,甚麼輕功系統,你確定這不是一個自殺器嗎?我看著還沒轉職的角色,看著看著,心裡想的是這衣服怎麼醜不拉基,怎麼跟視頻上差了那麼那麼多,還有角色的故事為免單調了點?

  您已身受重傷

  雪隱:= =+這個遊戲真心能玩嗎?算了算了,先轉職成唐門,這個職業拿弩的感覺就很強,再加上可愛的蘿莉,這樣或許會有一堆同好???
 
  終於在第二天,雪隱成功通向唐家堡,再前往唐家堡的路上...

  雪隱: 「哇賽!我有這麼多同門,都跟我依樣新加入唐家堡耶!好友安全感?只是為甚麼它們都是一群一群,而且都是羅莉呢??

  等到加入唐門後,從門派頻得知那群都是工作室=搶怪的=死人,這時她才知道甚麼很多人,根本都是10組成的假現象,不過雪隱還是被唐家堡的建築和配樂深深吸引,從此離不開唐家堡...
   等到從唐門離開,來到楓華谷,開始編解任務邊找師傅,當時因為才開放一兩個月,哪怕是隻砲蘿都有機會有師父,我的大師傅是隻大田螺[這邊這樣稱呼他],二師傅是隻鯨魚,三師傅是位大師,可是我跟她們都不熟,因為我最後是靠我找到的親傳師傅[蠢咩]才打得過萬惡的荻花 

  雪隱當初很小白,不知道體力在劍三很珍貴,因為挖礦挖草用掉了所有體力,等不及便伸手跟大師傅拿藥,不過因為兩人只是陌生師徒,,於是等到了解自己太愚蠢後,就不太敢跟大師傅聯絡,於是等到長大到90後,就是拿到當初師傅在成都發送的紅包,小有裝備後,大師傅早已默默a了

  扯回話題,雪隱在蠢咩的協助下成功征服荻花宮[?,就感謝師傅,開始努力地刷刷刷任務,邊看劇情受到其影響,每次有動畫都捨不得cut掉,只是枯燥的練等生活,再加入新加入的幫會,還是感受不到趣味,一開始進去90等的大大門,高不可攀得月亮,感覺談不起來,雪隱只能默默跟笨咩聊天,說來好笑現實的經歷也是這時候透底的,因為小車禍造成需要在膝蓋開刀,卻換來許多時間在劍俠情緣三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