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03:26月雪隱

昏昏自己

我難過,因為我討厭那樣。
------------
  你們總是說,我沒發揮實力。但至少我也認真吧!是啊!我總是沒發揮,我又不是天才,又不是最聰明,連妹妹都說四眼田雞的度數加深,總感覺難過。每次我都盡力 抱著期望 最後總是落空。我的人緣總是因為我而不好。我討厭。神如果我可以問你一件事你會告訴我嗎?我成績真的好嗎?
我悲傷,因為我總被指責。
------------
  身旁的人好恐怖,有些在背後偷偷罵人,有些正面欺負,黑暗總是看的到。就連我也很傷心,也很怨恨,更是想報仇,但我總是在心中想怎麼對付別人,得以短暫寧靜,卻讓我越有邪惡殘忍暴力可怕的念頭,這都是我忍受到的最後結果。如果我真的可以不被任何人辱罵,會變如何?
我自卑,因為我很不好。
-----------
  有次有位好心的同班同學對老師說,xx可以改嗎?,老師回說不可能的,成績好真的重要嗎?是,重要。我重要嗎?因該重要。世界沒我不能完整吧?所以我是為了讓世界完整才出生?我也有我的夢想作家ˋ畫家ˋ考古學家。我想實現但似乎不可能,爸媽問我我總是說不知道,其實我早已想到我想走的路了。
我孤單,因為我想躲傷害。
-----------
  我總是笨,我總是不會響別人苦心,我總是把自己與別人區分,想著反正遲早有一天也會離開我的身邊。我非常的清楚,想當一輩子的朋友不可能的,因為我也有死亡的一天,只是快和慢,我也無法改變這殘忍的事實,我最親愛的朋友,如果有天你我再次相會,我或許會呆呆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