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6:00:15頹廢の翼

>>我的勇氣

我和我自己看過無數風景
始終不能習慣風景沒有妳
當我在夢裡安頓在回憶裡
妳笑得就像是從來沒離去
我這是在想騙誰呢只是在騙我自己
會不會人生就此留在原地
當我從夢裡驚醒多少年歲月過去
是否這就是人們說的學習
woo~ I can't love you more
wish I could love you more
給我勇氣讓笑發自內心
再去面對世界的冷清
其實我已經不那麼常想起
只剩偶爾相似背影讓我分心
也漸漸可以成熟地面對自己
關於那些註定會失落的曾經
如果說和妳相遇只是命運開的玩笑
本身並不存在任何的意義
如此惡劣的玩笑由命運來開也是剛好
只是為何我卻至今忘不掉
woo~ I can't love you more
wish I could love you more
給我勇氣讓笑發自內心
即使面對世界的冷清
woo~ I can't love you more
wish I did love you more
給我勇氣笑著說曾經
而不再感到心痛的痕跡
請給我勇氣讓我成為妳的過去
然後又再能勇敢想起妳




天氣有點悶 心情有點沉
彷彿窗櫺上的灰塵
被時間不經意忘了

飯菜都冷了 最愛的電影 放完了
這才意識到天暗了
今天我又是一個人

我發現我有一百種孤獨的理由
走在人群熙熙攘攘的路口
勉強笑得很彆扭
假裝步伐很輕鬆
掩飾我太寂寞的不自由

控訴著一百種孤獨的理由
漫漫長夜等待日出的拯救
心裡最大的黑洞
哪來這麼多藉口
答案明明只有一個


像失去角色 空蕩的靈魂漂浮著
這才意識到天亮了
今天我還是一個人

我發現我有一百種孤獨的理由
走在人群熙熙攘攘的路口
勉強笑得很彆扭
假裝步伐很輕鬆
掩飾我太寂寞的不自由





習慣性的想起…
在那個習慣性的時間,
不時看著手機…
走過各種風景,
身邊沒有妳,
是沒有履行承諾的失落和寂寞…

上一篇:>>如釋重負

下一篇:>>忙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