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00:30:31頹廢の翼

>>懦弱。不爭氣。

那天,
喝醉酒,
打給妳,
也不知為什麼?
就只是突然,
心裡的累積,
崩盤,
一股腦的,
告訴妳堆積在心裡的滿溢,
妳說我在發神經,
丟搞。
我說,
真的,真的。

妳告訴我,
很直白的,
有積極獻殷勤的對象出現。

我,
對妳來說,
只是一個躲藏不肯努力
空口說愛的,
懦弱者。

妳說,
妳知道我有能力,
但,
不覺得我有在努力,
所以,
我輸了。
連比都不用就輸了。
就算,
5年的約定,
我仍,
沒有能耐在妳的選項範圍內。

我只問,
如果我放棄妳,妳會比較開心嗎?
妳說,
要不要放棄跟妳開不開心沒關係。
不努力,趁早放棄也好。

我,
沉默。

妳說,
如果我還要慢慢來的努力,
反正身邊的追求者不虞匱乏,
我就慢慢來,
到最後什麼機會都沒有。

我真的有在努力。
妳說,
妳看不到也感受不到。

最後,
妳覺得我朽木不可雕,
生氣的掛了電話。

我,
不爭氣的哭了。
卻還是,
若無其事的打給妳,
告訴妳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我分不清,
妳究竟是想逼我催促我努力,
我才會再次被妳接受。
還是,
妳只是想逼退我,
我,
真的不懂。

心像針札了無數次,
札的破爛不堪。
啞的痛,伴我入眠。

上一篇:>>讀。閱。

下一篇:>>存在的失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