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01:52:41頹廢の翼

>>枷鎖,回憶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著人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當一個歌頌者,青春在風中飄著~…
取自,蘇打綠(小情歌)

登勒登勒登勒~登勒勒~
每當耳邊響起同樣的旋律,四面八方的黑幕襲捲而來,
明明是一首輕快愉悅的歌曲,在那一刻早已變調…

愛情來臨,無法防備的被掩沒,沈醉…
大街小巷,處處都是粉紅愛心,陶醉…

親愛的,你來的那麼的肯定,走的那麼的不灑脫,
親愛的,你留下來的愛不在,走不了的回憶還在,

小情歌依舊旋律輕快,愛情卻早已不復存在,
還愛,愛著你,腦裡的記憶,
還想,想著你,回憶的甜蜜,

親愛的,我知道你已走遠,
親愛的,我知道你已不再,
親愛的回憶卻一直走不開,

幻燈片似的回憶,倒帶著過往,
重復的透明眼淚,播放著傷痕,

回憶,你走吧,我不需要你,
不再回頭,我才能正面迎向未來…

上一篇:>>收放自如

下一篇:>>眼淚成詩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03 19:36:10

親愛的台長頹廢の翼: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是誰亦或什麼東西綁住了你?」,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