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7:03:28頹廢の翼

>>找個懂我的女孩

 
作詞:吳向飛
作曲:劉永輝
編曲:曲世聰
演唱:洪卓立

落葉飄向陽臺 旋轉著不敢表白
沒有發走的短信 再一次 變成內心的獨白

有些話說出來 也許能換來理解
又怕會加快 讓你 悲傷的離開

我曾經以為 幸福就是在
你的身後默默的關懷
懂我的女孩 不需要我講出來
就能明白我一直在期待

我的愛
有些膽小 有些宅
有些拘謹 放不開
慢慢才能熱起來

徘徊
因為我擔心坦白
嘴巴太笨 或者詞不達意 反而更壞

很想愛
陪你安靜看大海
陪你穿梭在人海
一步都不想離開

不再
讓你受一點傷害
讓你孤獨的在茫茫人海 等待愛
(讓你看著路上人往人來 等待愛)
你就是我心裡一直要找的女孩

看我的臉 紅了一塊 你是否明白
其實除你之外 我眼裡空空蕩蕩 誰都不愛

 

上一篇:>>胡鬧 吳克羣

下一篇:>>不是你的錯